Advertisement

Cola - Delicacies

Cola  - Delicacies 作詞 - Cola 作曲 - Cola 演唱 - Cola
錄音 - Cola 編曲 - tunnA Beatz

lyrics-

我推著外界阻力
在每一天的morning
我慢慢的前進 在不覺中21
不斷掙錢 糊口飯
卻忽然間 渾然發現 自己在原地兜圈
就好像是被囚禁的罪犯

我沒有good friend
就算有也只有幾個
我都在忙裡偷寫
他們眼中的破歌
一邊思索著錢要如何獲得
我對著麥 我real talk
面容愈來愈愁了

看著爸爸臉上的皺紋一天天的變多
緊握著筆 對著紙 不斷寫字像木鳥啄
想埋進音樂的墳墓 不想活

每日把我喚醒是嘻哈是我救星
不需要咖啡因就抑鬱我的睡意
發奮忘食 拼命的實踐 不下嚥
把音樂給做好就是最美味的佳餚

IG:
FB:

Delicacies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